社際「愛德」歌唱比賽

 

得獎名單

冠軍:6B 楊溢      6B 施彥楠     6B 鄭希逸    6B 施曉彤

參賽歌曲: 擁抱愛

愛德訊息:這首歌的歌詞大意是要為愛的人發聲,唱一首歌讓世界傾聽,手握着手就有溫暖,活得精彩都是因為愛。家是一個充滿幸福、溫暖和愛的地方,它是我們的避風港,所以回到家是一種幸福。

 

亞軍: 1C 黎知惜

參賽歌曲:世上只有

愛德訊息:感謝媽媽無私、偉大的愛。

 

亞軍: 4A施彥澄    4A李祉瑩

              4A黃語珊   4B馮詩雅

參賽歌曲:世上只有

愛德訊息:母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音樂推廣活動—生活創意敲擊

4位導師利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物品,奏出不同的節奏型,同學們與導師一起,營造熱鬧的氣氛。


駐校藝術達人

本年邀請了兩名藝術家:分別是電結他及口琴演奏家拍攝樂器示範影片及分享從事藝術工作的經歷及與學生交流

電結他演奏家伍家豪先生 : 現擔任香港浸會大學校牧處同工兼該校基督徒樂隊教練:

口琴演奏家鍾穎昕小姐 (Apple姐姐):

21-22年度本年邀請了兩位藝術家

長笛演奏家—胡燕旋師姐

豎琴演奏家—劉釋然小姐

2022-23年度 邀請了兩位駐校音樂達人

 

小提琴家梁慧賢小姐 (Phoebe 姐姐)

 

二胡演奏家及聲音藝術家 陸朗文先生 (Longman 哥哥)


以往邀請了名藝術家:分別為街頭音樂表演者及鋼琴調音師到校表演及分享從事藝術工作的經歷及與學生交流


跨學科藝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