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跆拳道

適合對象︰二至六年級學生

本訓練班著重推廣跆拳道運動,藉此培養學員守紀律和團結互助的精神。訓練包括拳腳運用、自衛術、體能鍛鍊、堅毅態度、情緒控制、獨立自信、領導才能等。學員達到指定水平可參加升級試,而技術達到較佳水準者,可獲推薦參加香港公開比賽。

 


奧數培訓課程

適合對象︰四至六年級學生

課程以多元化的數學活動及學習主題,協助學生鞏固數學基礎知識外,更啟導學生對深層數學的探求,逐步建立靈活的解難能力及加強學生對題目的審察力,擴闊他們的視野,使他們更富於思考、更具創意。

 


多元數學思維培訓課程

適合對象︰一至三年級學生

課程以多元化的活動教學,配合生動益智的內容,讓學生將所接觸的數學概念融入生活之中,增闊他們的視野,使他們更富於思考、鍛鍊其邏輯思維,培養自學精神及發掘當中的樂趣。

 


水墨畫基礎班及進諧班

適合對象︰一至六年級學生

課程主要教導他們學會國畫及水墨畫的造型方法及掌握運筆蘸墨的基本規律。畫面構成一般由他們自己安排,給孩子們留出發揮創意的空間,鼓勵他們加入自己的個性,畫出有別於導師,有別於他人,又不重複自己的作品,而且更可讓學生認識到毛筆、水墨和宣紙的獨特個性,發揮傳統畫意筆畫的優點之餘,也能學習欣賞這源遠流長的中國藝術。

 


羽毛球興趣班

適合對象︰一至六年級學生

教授基本羽毛球技巧,如高遠球、吊球、扣球等技術。表現良好的同學將會入選羽毛球校隊。敬希鼓勵 貴子弟積極參加羽毛球興趣班。

 


英文會話

適合對象︰一至五年級學生

課程讓學生有機會跟隨外籍導師去練習、改善他們的英語溝通技巧。課程以輕鬆的環境下進行,導師以互動教學方式,於堂上鼓勵學生運用他們的英語技巧,並透過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如:討論、故事、角色扮演、資料探討等,讓同學踴躍地參與每一堂。

 


升中面試英文會話

適合對象︰六年級學生

課程是讓學生在升中面試作好預備以提昇學生英語會話之能力及信心,讓學生有機會跟隨外籍導師去練習、改善他們的英語溝通技巧,學生不單能參與其中的遊戲,並能從會話練習中有所得益。課程包括模擬升中面試、練習慣常的對答、如何回答完整及詳盡的答案、解釋原因及表達意見、看圖描述、大聲地朗讀。

 

 


管樂團

適合對象︰二至六年級學生

樂器組別:法國號、伸縮號、長笛、敲擊樂、次中音號、單簧管、小號、大號、中音薩克管、次中音薩克管。

管樂團每年會為學員安排校內與校外之表演,以增加表演的經驗及技巧。當樂團導師認為學員的演奏技巧已達一定的程度,學員會被推薦參加英國皇家音樂學校樂器考試及香港學校音樂節的比賽。

 

 


黏土綜藝創作坊

適合對象: 一至六年級學生

課程能訓練學生小肌肉的靈活性,認識不同黏土的特性,如樹脂土、輕土、彈性等,並掌握其捏、搓、扭等製作技巧,加強學生對不同事物的觀察和想像力,提升美感創造及審美的能力。課程內容:日式美食巡禮、怪獸大學、卡通樂園、節日慶祝擺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