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月網上學習平台表現優秀學生

2024自行分配取錄名單

2024自行分配取錄名單.pdf


最新消息:10月9日(一)學校停課

政府宣布10月9日(一)全港所有日校停課一天,學生不用上課。


申請2024年度小一入學(自行收生)家長須知

原定9月10日(日)「親親明德體驗日」活動取消

請各位「親親明德體驗日」參加者注意以下特別安排:

原定9月10日(日)舉行的「親親明德體驗日」活動取消,原因及其他安排如下:
1. 由於受暴雨引致極端情況,東區多處地方,包括通往本校的各種交通途徑,皆出現各種嚴重問題;
2. 此乃十分罕有的情況,預計未能於短期內復原;
3. 鑑於是次報名參加「親親明德體驗日」活動人數眾多(已超過數百人報名),為免加重本區交通負荷,並以參加者安全為首要考慮因素,本校果斷決定取消原定9月10日早上舉行的「親親明德體驗日」;
4. 十分感謝各位對本校的支持,參加者如想更深了解本校情況,歡迎登入本校網頁https://www.mengtak.edu.hk
參考;
5. 曾閱覧本校網頁資料者,皆可參加「親親明德知多少」親子網上問答比賽,按以下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kmj9_QvjyLmen5uFWgLi0D7iuXEzhWNEtX9WnAN8gmNMig/viewform?usp=sharing
如成績理想,可獲發網上證書乙份,以作鼓勵!請踴躍參加!


8/9(五)停課通知

因瀑雨引致極端情況,政府宣布今天(8/9/2023)所有日校停課,故此學生不用回校。
1. 學校強烈建議學生應留在安全的地方;
2. 學生可留家自修預習,為下周二回復全日制上課作好準備;
3. 溫馨提示:
– 10/9(日)「親親明德體驗日」(對象:幼稚園家長及學生),本校學生不用回校;
– 11/9(一)「親親明德體驗日」翌日補假,學生不用回校;
– 12/9(二)全體學生按照全日制時間表上課(上下課時間:08:30-15:45)


1/9/2023學校停課

政府宣布因應颱風關係,1/9全港學校停課,學生不用回校上課。
注意:4/9(一)學生上下課時間(08:30-12:00)維持不變,是日會處理班務,學生不用帶課本回校。


31/8/2023 系統維護

31/8/2023 系統維護

由於31/8/2023進行寬頻更新工程 届時學校網頁及eclass系統將受到影響,敬請留意。


17/7/2023 學校停課

由於颱風關係,教育局宣佈今天(7月17日)所有日校停課。本校所有學生全日無需上課。


2023-2024小一候補生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