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自行收生取錄名單及註冊注意事項

各中學升中活動資訊

各中學升中活動資訊 ( 入學與升中 > 升中 > 中學升中活動資訊 )

家長可以出席不同中學的簡介會,以便了解各中學的辦學理念及特色,為子女選擇合適的中學。

(本校將定期更新有關資訊)


申請 2021 年度小一入學 家長須知

詳情可參閱以下連結:

申請 2021 年度小一入學 家長須知


2020-21年度「明德學校巡禮」
2020-21年度「明德學校巡禮」(*特別為幼稚園家長及學生安排)
 
「網上學校短片」(介紹學校背景、課程、活動、環境及設施等)
 
詳情可參閱以下活動資料:
 
 

2/9(三) 班主任課安排

2/9(三) 09:00 各班參與網上班主任課,屆時請學生早5分鐘登入Google Classroom「2020-21 __班主任課」課室,開啟上課連結,謝謝!


更換電子通告系統

由 2020-2021 學年開始,本校將更換電子通告系統。

請家長於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App Store 下載「eClass Parent App」電子應用程式,以獲得學校最新資訊。

家長登入帳號及密碼與舊系統相同,詳情請參閱9月1-2日派發的家長手冊。

查詢:梁偉碩老師


升中:2018-2020年度 中學學位分配結果